邀請您一同歡慶常春藤30歲生日,
也讓我們一起見證您的成長!

常春藤成立 30 週年了,我們知道每一個陪伴我們成長的讀者,在學習英語上都有自己的故事,或快樂,或艱辛,
但都是想著要讓自己更好,所以在學英文的路上堅持不懈,這些努力都是珍貴的回憶阿!
藉此機會,跟大家「曬」一下你跟常春藤的小回憶吧!   — 常春藤英語


參加辦法:
7月31日中午12:00前po文參加投稿

選擇一個你常用的社群平台(Facebook 臉書或 IG),上傳一張有關常春藤的圖片,並寫下你們之間的小回憶,
或是給常春藤一段祝福的話,即可獲得「30週年參加祝福禮:常春藤解析 或 生活 2018 年 8 月份雜誌+互動光碟乙份」

更有機會參加 8/11(六)常春藤 30 週年生日Party喔!



Instagram po文投稿

 步驟1  上傳一張有關常春藤的圖片 (形式不拘,拍一張照片、或是手繪皆可)

 步驟2  寫下你與常春藤的小回憶,或是一段祝福的話語(不限字數)

 步驟3  送出貼文前,記得 3 個 tag 動作一定要做,我們才找的到你喔!1 #不甘平凡永不放棄、2 @ivyenjoyenglish、3 #你想要的雜誌(範例:#我愛解析英語雜誌or #我愛生活英語雜誌),我們將於 7/20 送出「30週年參加祝福禮:常春藤解析 或 生活 2018 年 8 月份雜誌+互動光碟乙份」。(入選 Party 貴賓者將於當天領取)

facebook po文投稿

 步驟1  上傳一張有關常春藤的圖片 (形式不拘,拍一張照片、或是手繪皆可)

 步驟2  寫下你與常春藤的小回憶,或是一段祝福的話語(不限字數)

 步驟3  送出貼文前,記得 3 個 tag 動作一定要做,我們才找的到你喔!1 #不甘平凡永不放棄、2 @常春藤英語、3 #你想要的雜誌(範例:#我愛解析英語雜誌or #我愛生活英語雜誌),我們將於 7/20 送出「30週年參加祝福禮:常春藤解析 或 生活 2018 年 8 月份雜誌+互動光碟乙份」。(入選 Party 貴賓者將於當天領取)

Party貴賓名額50位
現場可獲得30週年獨家紀念禮品!

名單公布時間: 2018 年 8 月 1 (三)

參加須知

  • 投稿即視為保證所有填寫、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資料不實、資料不完整、資料不正確及所留資料無法聯絡本人之情事,將被取消入選或得獎資格。且如有致生損害於本公司及其他任何第三人,應付一切民刑事責任。
  • 主辦單位對於投稿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其蒐集、處理及利用,悉依主辦執行業務關法令與個人資料保護法等規定辦理,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投稿者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主辦單位僅在中華民國境內利用參賽者提供之個人資料,除另公布者外,原則上保存10年。
  • 投稿即視同授權主辦單位使用參賽者公開於官方網站上的文字、個人資料等,視為本活動資料均規主辦單位所有,如有違反本活動條款,本公司得取消其參與活動及獲獎資格。
  • 投稿貼文若涉及或影射腥、羶、色情、暴力或影響社會善良風俗等內容,或惡意造成主辦單位包含但不限於形象、聲譽等有價或無價之損失,主辦單位皆有權不另行通知投稿者,針對該作品進行下架並取消投稿資格,並保留法律追訴權,若造成主辦單位受有損害者應自負民事或刑事上賠償之責任。
  • 所有投稿之作品,主辦單位得用於任何本活動之宣傳活動、文宣、報導上使用。
  • 投稿貼文之著作權,歸屬參賽者擁有,惟參賽者需同意將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無償授權主辦單位於國內外進行任何商業或非商業使用,使用範圍包含但不限於廣告宣傳、公開播送等。主辦單位亦得基於使用之需要進行重製、散布、改作、編輯、公開演出、播送、傳輸、錄製成DVD影片,並可授權第三方之非營利性使用,均不另予通知或致酬。
  • 投稿作品有利用他人著作權或權利時,參賽者應取得該著作之著作財產權人或權利人同意其著作或權利於參賽作品中-依創用CC(Creative Commons, creativecommons.org.tw)「姓明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3.0臺灣版」授權條款售,並提供主辦方與非營利使用,範圍包括利用參賽作品(包括但不限音樂、相關海報與劇照、影片定格畫面、影片部分畫面)於國內重製、散步、改作、發行、公開傳輸、播送及公開上映。
  • 凡投稿者,即視為同意本活動各項內容及規定,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刪修之權利,若有任何更動,皆以活動網站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常春藤30週年生日會場地
陸軍聯誼廳(孫立人將軍官邸)玻璃花房

時間:2018 年 8 月 11 日(六)下午 3 點(14:30入場)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 136 號

自行開車

陸軍聯誼餐廳備有免費停車場,如車位已滿,190 公尺處有收費停車場「Navi Park 中正牯嶺街停車場」(北市中正區牯嶺街 61-7 號)汽車平日半小時 25 元,假日半小時 30 元。

搭乘捷運

► 捷運古亭站 7 號出口往國語日報(步行約 7 分鐘)
(自 107 年 2 月 23 日 起因增設電扶梯暫時封閉,暫定 107 年 10 月完工,故目前尚未開通。)
►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2 號出口往南門市場(步行約 6 分鐘)。

搭乘公車

235、241、295、662、663 至聯合醫院婦幼院區站下車(步行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