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沒有過這種經驗——
和網友線上聊天聊得火熱,每天說晚安,結果見面卻超尷尬? 或是對方照片看起來像男神女神,實際見面卻「差很大」?
這種從曖昧變成大型災難現場,讓你內心哭喊「我為什麼會在這裡」的場景,就是傳說中的「見光死」啦!
今天就來一起學習,怎麼用英文說「見光死」、「照騙」、「超解」吧!還加碼「很來電」、「合得來」,以及「官宣」的英文吧
本來訊息聊得不錯,但一見面整個氣氛瞬間滅火!你可以這樣說:
有些人照片超級騙,看起來根本不是同一個人,照騙有幾種情況:
His photos were so good-looking, but when I saw him in real life... it was a catfish situation.
他照片超帥,結果現場根本照騙。
「超解」是指你原本有點喜歡對方,但某個舉動讓你瞬間冷感。你可以說:
lck 是超流行的 Gen Z 流行語,表示某個人某個細節的行為讓人感覺很噁,瞬間冷感。
不是每次見網友都見光死,有時候真人比照片還讚,甚至一見面就來電!你可以說:
官宣雖然是中國用語,但是最近也有不少台灣人使用。當你們穩定交往、忍不住想曬恩愛,這時候就是官宣的時候啦!你可以說:
They posted a couple photo on Instagram. That’s a hard launch!
他們在 IG 放了情侶照,這就是官宣無誤!
We've been dating for a while, but we haven't gone public yet.
我們交往一陣子了,但還沒官宣。
都學會了吧!下次如果遇到超雷的網友,你也可以用英文吐槽的超到位啦
As Jason heard the gunshots, for an instant he froze and his mind went blank.
傑森聽到槍聲時,一瞬間僵住了,腦子也一片空白。
Kelly said she would pick me up in an instant.
凱莉說她會馬上來接我。
Henry received an instant response from the company.
亨利收到了那家公司的立即回覆。
Don’t eat instant noodles too often, as they’re not good for your heath.
不要太常吃泡麵,因為它們對你的健康並不好。
The soldier clicked his heels and saluted the general.
這位士兵喀的一聲併攏腳跟向將軍行禮。
Alone at home, the little boy was so afraid that he screamed when a door suddenly clicked shut.
小男孩獨自在家非常害怕,所以當門突然卡嗒一聲關上時,他尖叫出聲。
Just click this link and you can download the file.
只要點擊此連結,你就可以下載那檔案了。
Just click on the icon twice, and the file will open.
只需用滑鼠點 2 下這個圖示,檔案就會開啟。
Turn the dial until you hear a little click.
轉動這個調節器,直到你聽到喀的一聲。
You can get almost any information you want with the click of a mouse.
你幾乎可以透過點擊滑鼠來得到任何你想要的資訊。
恭喜答對獲得 熊贈點 1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