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信大家已經感受到今年熱浪的威力,今年2024美國加州Death Valley(死亡谷)更是飆破高溫55度的紀錄。根據官方表示,加州東部的死亡谷國家公園,週六和週日高達50度以上的高溫紀錄,一名遊客因受"heat exposure(熱暴露)"在週六過世,另一人被送往醫院。從國際新聞中可以得知多處因高溫有關的疾病個案急劇增加,這些事件顯示了全球氣候變化對人類生活和健康的深遠影響,也促使國際社會加強對氣候變化的應對和適應措施。一起來看看幾個跟天氣炎熱相關的新聞英文用語。

高溫氣溫描述



想提升自己英文能力卻不知道怎麼開始嗎? 交給Ivy Engrest 【常春藤數位訂閱制】- 最懂你的學習夥伴
就算只想學一點點,也不錯過你真正感興趣的內容。用興趣學英文,學習一點也不枯燥!隨點隨聽超方便~
(培養良好英文力 >> (點我) 馬上體驗去)
高溫相關議題





According to the news, a notorious drug dealer escaped from prison.
據新聞報導,一個惡名昭彰的毒販越獄了。
We were lucky to escape punishment.
我們很幸運沒受到處罰。
We were lucky to escape being punished.
我們很幸運沒受到處罰。
The media reports of the dangerous prisoner’s
escape worried the public.
媒體報導有一危險囚犯越獄了,這令大眾憂心忡忡。
On Christmas Eve, the children were on the alert for any sign of Santa Claus.
在耶誕夜,孩子們隨時注意聖誕老人出現的蛛絲馬跡。
Police officers are always alert to possible danger.
警察對可能發生的危險隨時保持警覺。
We should alert everyone to the dangers of smoking.
我們應該提醒每個人警覺抽菸的危險。
We should awaken everyone to the dangers of smoking.
我們應該提醒每個人警覺抽菸的危險。
Running the marathon left Judy in a state of exhaustion.
跑這趟馬拉松使茱蒂陷入筋疲力竭的狀態。
After weeks of hard work, the worker collapsed with exhaustion.
經過好幾個星期的努力工作,這名員工因疲累而崩潰了。
We need to take action to prevent the exhaustion of our natural resources.
我們需要採取行動以防止自然資源被耗盡。
You should have taken more appropriate measures at that time.
當時你應該採取更合適的措施才是。
Jeans are obviously not appropriate for such formal occasions.
這樣正式的場合顯然不適合穿著牛仔褲。
The government is going to appropriate $5 million for the project.
這項工程政府將撥款 5 百萬美元補助。
Many countries are working together to combat climate change.
多國正在共同努力對付氣候變遷。
I attribute what I am to my parents.
我要把我現有的成就歸功於父母。
Terry attributes his success to hard work and a little bit of luck.
泰瑞將他的成功歸因於努力以及一絲運氣。
We still have plenty of time to catch the train.
我們還有很多的時間趕上火車。
.jpg)